同慶中醫的藥快吃完了,今天因為腰痛,老公慫恿我去試試看梁中醫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到梁中醫診所

我記得剛到新竹的時候,MC來的第一天,我崩潰大哭一個晚上睡不著,隔天早上就急急忙忙地跑去梁中醫診所

可是那天剛好休息沒有看到診

 

今天很有緣,出門前看到網友分享下午診十一點半就要去登記拿號碼牌的順序

很順利的我排到了run2的床位,13:20就可以回去看診

在大潤發晃晃時間也過得快

 

之前也有在好幾個中醫針灸的經驗

但可以感覺到梁中醫下針的速度像用飛的,準確卻度也很高

可能是因為扎到穴位上,酸與麻的感覺較之前的經驗明顯

但話說奇怪,第一次看診醫師也沒有把脈,聽了我的訴求之後就飛針插下

梁神醫啪啦啪啦下完針之後,腰痠的情況的確當下就改善了

於是這位可愛的長者就像蝴蝶一樣在診間翩翩起舞

在每一床或每一個座位上插上幾針

還哼著廣東歌跟著名的碎碎念

他真的很可愛,對孩子跟老人家非常有耐心

幫我扎針的時候還說~是的嘛~那麼會讀書~~~就不容易生小孩啦~~~去讀放牛班就很快生小孩啦~

呵呵,我也只能苦笑,是呀~~都三十歲了還在當老學生,呵呵

 

今天最有趣的時,梁醫師在繞場扎針的時候,不知道跟其他病人聊到甚麼

就開始唱一首很怪的歌,最後一句是"~~~我是小孬孬~~~(特大聲)"

今天還講到了現在很多人用智慧型手機的事情,話說他從新竹大老遠去台北參加同學會想跟大家多聊聊

可是很多同學都低著頭手滑來滑去,他覺得很無聊,大家都不認真聊天,於是就落跑回新竹了

還有講到塑化劑,搞得現在的男生都娘娘腔!

 

梁中醫看診沒有健保,但一次只要250,要吃藥的他會開藥單自己去藥局拿藥

比起其他中醫診所一天要200,還要外加掛號費,其實真的CP值非常高

重點是,看到醫師跟人的互動還有他對人的關懷,我相信他真的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醫師,難怪人稱梁神醫

 

繼續努力...我想這等待是值得的...希望緣分快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妞 的頭像
    潔西妞

    蘋果樹與潔西媽

    潔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