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了

上次人工失敗,洪上國醫師估計我的MC會自動來臨

結果他還是沒說準

在這兩個月期間,李如英也說我MC很快就來,同慶堂的醫生也是每次都說我的賀爾蒙激烈分泌,要我堅持不要吃西藥

弄來弄去,甚至老公還很天才帶我去新街廟疊跤

我還是趁著跟姊妹去長灘島的告別單身旅行之前去一趟林正凱醫師診所,做檢查順便呼喚大姨媽

 

通常,很久來一次的月經,又是靠催經我都會痛得要命,吃止痛藥無效,在床上打滾

但這陣子有認真調理

每天兩包NUSKIN如沛、50cc的桑葚酵素,每周一次去良中醫把脈吃他開的少腹逐瘀湯

這次MC真的不會痛耶

週五下午(MC第二天)去看梁中醫,跟他說我MC來了

難得神醫老人家停下來輕輕地幫我把脈

他說:你的內膜已經漸漸給你調過來啦~~~~在我腳上手上扎了十幾針又很有節奏感的走了

我相信梁中醫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如沛跟桑葚酵素應該也多少有幫助

 

這是有生以來最舒服的一次經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妞 的頭像
    潔西妞

    蘋果樹與潔西媽

    潔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