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才帶家族三沖沖繩,我自己也沒想到隔半年就來個第四沖,而且是不知如何下手的冬天

完全歸咎於機票實在太便宜!!

剛好遇到香草航空剛好有促銷價格,再搭配三人旅行打八折的活動,再加上要解希爾頓2 Stays升金的任務,老公說可衝就衝了~~ 

溫刀一家四口買三個位置,早去午回時間漂亮,不選位因為很空,去程一個行李回程兩個行李,總金額不超過14000,北高高鐵來回多一點而已不下手睡不著

淡季沖繩的機票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廉價航空與傳統航空隨便一撈都會出現驚人票價,ITF旅展價格更讓你以為是去澎湖

租車也有COUPON可以拿,五天租下來含豪華險租WIFI與ETC不超過5000元

不用人擠人、價格又漂亮,CP值高就說走就走地安排第四沖了

 

但是冬天沖繩怎麼玩??!!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十月開始冷又下雨,雖然玩得開心卻覺得不夠完美

九月、十月、十一月秋高氣爽適合踏青還有很多祭典可以參加 

十二月底開始可以賞鯨、採草莓

詳情可參考 http://tc.tabirai.net/sightseeing/article/okinawa-autumn-plan/

青黃不接的12月初到底可以怎樣??

 

 

因為帶小孩的旅行對飯店的挑選我真的越來越龜毛,以前跟老公了人窩背包民宿的時代早已回不去,加一點錢來個親子飯店吧~~~讓我60%的時間在飯店把小孩打發就好

沖繩很適合啊~~~但是十二月泳池與海灘肯定沒開,只好排泡溫泉之旅了,挑飯店又是另一挑戰

除了離島的黃金湯以外,沖繩也是有溫泉,很多飯店樓上也都會有溫泉池(如大家愛的美國村飯店Vessel)

撇開這些,真正溫泉湧出的飯店大致有東部的AJ伊計飯店(有小動物大草原適合親子)、機場附近瀨長飯店的龍神之湯與南部南城南條飯店的猿人之湯

其中AJ伊計飯店讓人非常心動,但後來看到恩納的萬麗沖繩酒店剛好有30年慶活動,於是押上我全部Jalan的點數住了一晚

果然這間飯店非常非常滿意!!!完全互動式親子Style,為了這間飯店我決定回來認真寫遊記分享給大家

這裡我簡單寫行程,後面再開一篇寫飯店好了!

 

由於我一起床就電量低,所以一天我都只安排一個行程,其他時間就塞公園,剩下時間就是讓小孩在飯店裡面玩到他沒電

Day1早班飛機實在累,所以牽到車先去瀨長島把自己撐死接著再賣場補好貨以後往北邊的海中公園看看魚、坐坐玻璃船,(住萬麗沖繩飯店,下次要住兩天以上才夠玩)

Day2中午退房以後就往Bios之丘前進,整個下午小孩在藍天綠地奔馳,晚上很好睡唷~~(住美國村Double Tree By Hilton Charton位置不錯)

Day3臨時決定去兒童王國看動物,光一台退休的直升機就可以把小樹困在裡面半小時以上,滿好的^^(住南條飯店泡溫泉,兒子一直嫌棄和室房,要去就住新館)

Day4購物日、小樹搭電車(住旭川站Double Tree By Hilton Naha)

Day5睡到飽回家午班機回家

很輕鬆啊~回到家把行李整理好還沒九點,我還有力氣寫遊記~ 

首篇還是要口頭獎勵一下親愛的孩子的爸,這次火力大支援!!好隊友!!

 

 

行程大綱

Day1 香草航空早班機--OTS於LCC直接搭接駁車取車--瀨長島海鮮漢堡VS幸福鬆餅--海中公園--萬麗度假酒店

Day2 BIOS之丘--美國村附近UNIQLO購物--美國村88牛排--美國村大國藥妝--Double Tree By Hilton Chatan

Day3 兒童王國--埔添大公園--南城南條溫泉飯店

Day4 和平祈念公園--玩具反斗城購物--小祿站超市購物--淋雨搭捷運往國際通--Double Tree By Hilton Naha

Day5 午班機回家

 

謝謝沖繩用26度溫暖的陽光迎接我們

arrow
arrow

    潔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