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萬麗度假酒店是啟動我寫這次遊記的原動力

中間已經落勾了過年九州行與沖繩三沖,還有前面一堆只有開頭沒有後續的遊記

 

從有無敵樹開始到現在小蘋果加入旅行的行列,飯店在我的旅行中佔有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Happy Kids, Happy Parents.

一間好的飯店除了可以讓全家人住得舒適、小孩安全以外,更可以啟動孩子的主動學習的慾望,這些細膩的體會是一輩子的寶藏

爸媽第一次帶我出國在聖淘沙不知道還存不存在的白沙灘飯店的畫面一直在心裡保存著

重點是可以把小孩丟著讓他自由跑跑,爸媽頂多在後面悠閒跟著就好,不用排行程、不用叫小孩快點快點快點....當爸媽的小確幸

提高一點預算我覺得好超值

 

台灣有很多不錯的親子飯店,沖繩更不用說親子市場經營得很厲害

為什麼我特別推Renaissance,因為她是走心來著!!!!!!!從飯店裡面到外面、從CI到CO、從服務生到餐點,非常細膩有深度,完全親子取向!!

冬天夏天都適合,不愛吃回頭草的我都覺得下次至少要住兩天

 

會選擇這間飯店也是一段心路歷程(我選飯店總是很糾結到更改截止日前)

這次旅行原本設定沒行程、泡湯、躲強風、不要花大錢的冬日之旅

第一天抵達是週六房價最貴,原本屬意東部的AJ伊計島飯店,雖然是老飯店但有溫泉、有動物、有草地、有遊具、有小車車可以開、價格又漂亮

挑三揀四之下我在Jalan發現了萬麗,雖然也是老飯店但有室內泳池、有養海豚,12/1起有聖誕節裝飾,剛好是30周年與冬日特惠,雖然是有點貴桑桑但價格比夏天來時優惠不少

之前住了好幾間老飯店,有貴桑桑的ANA、CP質高的茶谷Ocean Park,都覺得很喪氣,

抱著可能踩雷的心從下車讓服務生泊車開始改觀!!

 

是的,因為飯店的停車場很多又很遠,所以放心地把車交給服務生去泊吧,不須泊車費,但記得把取車條收好

服務生很主動地幫忙把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整理上行李台車,因為是第一天東西真的很零亂阿母我有點不好意思

飯店聖誕節的裝飾很漂亮,晚上點上燈氛圍更好,大廳有養鸚鵡與一些鳥類,服務生都穿上了聖誕節服飾,感覺真的滿好的,飯店老可是身體還很好

晚上的LOBBY點起燈好有聖誕味

服務生很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福,技術好!

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但蘋果怕老公公,忽然哭哭把老公公嚇傻了逃開

 

 

Chick In的服務生的英文普通,可以簡單溝通,住客多以日本人為主

CI的時候給了一包裝滿滿的Kids bag,裡面除了孩子的盥洗用品以外還有飯店地圖的塗鴉紙與蠟筆,小樹在房間也不會無聊吵著要看電視,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孩歡樂秘密武器

這時候看到好多小孩拿著一張紙害羞靦腆地到處找服務生搭訕,原來秘密就在這張紙

這是一張藏寶圖唷

只要找飯店的工作人員猜拳,贏了就可以得到點數,累積滿10點一個、25點兩個、40點就有三分禮物

小樹一開始好害羞都不敢,但工作人員非常親切又有耐心不管小樹輸幾次都猜到他贏為止,然後鼓勵他很努力猜拳沒放棄於是一次給三點

每猜必輸的小樹(輸)拳王越玩越有趣,一直拿著紙在飯店裡裡外外探險找工作人員,就這樣慢慢地整個飯店就被他走遍了

每個在飯店內外忙碌的孩子們真的都充滿了喜悅笑容,我想這就是萬麗魅力魔法之一

小樹拿著闖關藏寶圖一直奔馳,晚上秒睡的前奏

最後小樹還沒到晚餐時間他就闖關完成,換了兩個變魔術的小道具與一個小海龜娃娃送給妹妹,很有成就感

 

場景拉回房間本身,

這次我們住在高樓層,飯店每間房都是面海,高樓層視野寬廣很舒適,老飯店的優點之一就是霸氣地寬敞,一張Q床再打一張沙發床還可以把行李完全攤開

媽媽心情大好,強迫小樹幫我們在陽台拍一張親親照

其他時間小樹很認真地在畫飯店準備的塗鴉紙

蘋果忙著試穿所有人的鞋以及搗蛋哥哥

牆後面是一個很大的梳妝洗手台與乾溼分離的廁所衛浴,

梳妝台前有椅子可以慢慢坐,我清晨起來滑手機可以大方地開燈完全不影響睡覺中的人

 

讓媽媽貼心感動的是這一包

這是我們下飛機以後凌亂放在外面的外套、圍巾、背心、喝一半的罐裝飲料...等雜物,

卸行李的時候因為臨時需要泊車,我只能凌亂地塞進手邊兩三個隨身袋,回到房間仔細一看發現已經被整齊地收納到飯店的提袋中,真的好貼心

 

另外飯店有"免費"的家庭式洗衣機數台與"免費"的獨立式烘衣機數台、免費洗衣粉、免費的製冰機

習慣會在旅途中洗衣服的阿母就知道這多貼心,一般大學宿舍的金剛牌投幣式洗衣機,而是可以分不同衣料、溫度、轉速...等的Hitachi

旅途中也不用擔心衣服被洗壞,我偷偷打開看洗衣機的濾網與周邊,很乾淨,日本人做事確實可以放心(尤其有洗小孩的衣服)

 

另外飯店還送了30年紀念活動的許多禮物,包含自助晚餐小孩免費券、Good Morning Dophin的活動券、藏寶活動券一張、以上三張券都有使用就另外有一個小禮物,可惜我們只有用到晚餐券而已,玩得太透徹隔天大家都爬不起來,可惜了~~

 

OH~~~我前面有提到,這間飯店有養海豚唷,

還有海龜、一個漂亮的人造沙灘、有溫泉、一個室外泳池、一個有溜滑梯的室內游泳池、

清晨時間結束,小孩快起床了,未完待續 飯店設施篇與飲食篇

 

 

arrow
arrow

    潔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