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春節看到新聞播出機場塞滿了人的畫面,我一邊是羨慕真好可以用長假出去走走,一邊又是捨不得過年出國貴森森

今年是我第一次春節出國,就是因為老公簡短的幾個字(他說話真是有風格...):{放假長、不知去哪、出國好了},有了這次旅行的契機

 

於是半年前我就開始查找資料,過年期間小樹已經滿兩歲要正式開始買機票了,所以機票是我需要精打細算的第一課

先從近的日本開始打算,但過年期間傳統航空票價貴就算了,有錢位置也買不到,廉價航空的票價比平常貴了好多倍、逼近傳統航空,跟平時4000以內來回完封的程度差太多所以我一直下不了手

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飛行時間四個小時左右(當作小樹未來長途旅行的練習XD)、票價三人來回三萬以內,家裡有客人所以初五才可以出發、回程最多只能請一天假,行程主題就是接近大自然、讓小樹跑跑

最後選擇小樹兩歲旅行清單的最後一個地方-新加坡

 

2016首發2/12-2/15新加坡小旅行出發囉~

2/12台灣虎航午班機往新加坡,入住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 Resort and Spa 新加坡聖淘沙百富大酒店、欣賞時光之翼Time of the Wing燈光水舞SHOW(大推)

2/13白天環球影城、晚上城市花園,入住烏節路Royal plaza on Scotts

2/14白天尋找美食、牛車水...等,晚上夜間動物園

2/15上午尋找美食、買紀念品、台灣虎航下午班機回台灣

 

有上次帶小樹紅眼班機飛關島的經驗後,對於將近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實在有點緊張

面對長時間的飛行又沒有娛樂系統,除了幫小樹準備好多零食還有防無聊玩具,葡萄乾、鳳梨乾、草莓乾、蔓越莓乾、餅乾,我還訂了機上餐點(大概可以打發至少半小時吧)作為精神上的逗點

發給爸爸一本書,發給小樹平常求半天才可以玩的IPAD

吃吃東西、玩玩IPAD、睡睡午覺、再吃吃東西、玩玩IPAD,四個多小時意外地輕鬆度過

 

上次澳門回來後小樹一直說坐飛機怕怕、不要坐飛機

這趟新加坡回來後小樹大概覺得飛機上有很多好吃的、又可以一直玩IPAD,反而變成-小樹要坐飛機啊!小樹要去新加坡啊!!!

小樹大概很滿意這趟旅行唷

而樹爸對新加坡的評語是:好吃.....


接下來幾天我再慢慢把遊記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